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2017河北文化名人校园公益行走进新乐振华春蕾学校

来源:长城网 作者:刘春亮 段涛 2017-05-26 18:09:2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活动现场。主办方供图

书画家捐赠作品。主办方供图

  长城网5月26日讯(记者 刘春亮 段涛)26日,2017河北文化名人校园公益行走进新乐振华春蕾学校暨第七届河北文化名人端午诗书画联谊活动在新乐市隆重举行。此次活动由河北省文化名人公益联盟、新乐市文明办、新乐市文联主办,河北省书法文化研究会、河北省毛体书法文化研究会、石家庄市诗词学会协办,新乐市振华春蕾学校承办。来自全省社会各界的文化名人约150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2017河北文化名人校园公益行由河北省文化名人公益联盟发起,旨在发挥河北省文化名人资源优势,与学校进行文化共建,促进校园文化建设,提升校园品牌影响力。此次走进新乐振华春蕾学校,文化名人们为孩子们带来了书法绘画、京剧、河北梆子、器乐合奏等艺术表演,深受老师和学生们的欢迎。艺术家们还走进教室,手把手教孩子们书法和戏剧表演,用艺术魅力感染他们美好的心灵。

活动现场。主办方供图
活动现场。主办方供图

关键词:公益行,文化名人,校园

责任编辑:段涛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