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长城迁纸情 李小可艺术工作室作品展唐山迁安开幕

来源:长城网 作者:李瑛 杜宇昕 2017-05-26 21:23:1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迁安市民正在欣赏著名画家李小可先生的书法作品。李瑛 摄
迁安市民正在欣赏著名画家李小可先生的长城画作。李瑛 摄

  长城网唐山5月26日讯(李瑛 记者 杜宇昕)夏早日初长,南风草木香。日前,由唐山迁安市文联、迁安市文广新局、迁安市汇远书画纸有限公司承办的《长城迁纸情——李小可艺术工作室师生作品展》在迁安市文化馆开幕,为传统的端午佳节增添了更加浓厚的文化氛围,更为迁安市民送上了一场文化盛宴。

  据了解,此次画展汇聚了李小可先生及其艺术工作室成员丁长林、吴天成等及北京画院、北京大学、荣宝斋画院2016届高研班40余位艺术家在迁安写生期间用迁纸创作的、以迁安北部长城为主题的作品近70幅,其作品承袭“李家山水”风范,总体风格大气潇洒,古朴自然。

  “看这些作品感觉很震撼,艺术家们通过他们手中的画笔把咱们迁安长城的壮美、水城的秀美展现的真是淋漓尽致啊,真是太棒了!”观看画展的迁安市民纷纷点赞。“这次迁安写生,我们师生感触、收获也很大,一是迁纸良好的柔韧性、发墨性让我们越用越是得心应手,二是迁安原汁原味的古长城让我们流连忘返,以后我们还要常来,争取用迁纸画出迁安更多、更美的风景,让更多的人、更多的艺术家了解迁安、走进迁安、领略迁安的美。”著名画家丁长林告诉记者。

  据介绍,此次画展在迁安共展出5天,在迁安展出结束后还将在京津冀三地多个城市进行巡展。

关键词:工作室,作品展,艺术家,画展

责任编辑:金宗明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