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2017年河北省拳击项目苗子运动员集训在迁安开营

来源:长城网 作者:刘亚会 丁志强 杜宇昕 2017-05-27 23:24:5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部分运动员进行对抗练习。刘亚会 摄
运动员进行体能训练。丁志强 摄
教练员认真对运动员进行集训前的准备动作要领指导。刘亚会 摄

  长城网唐山5月27日讯(刘亚会 丁志强 记者 杜宇昕)5月27日,2017年河北省拳击项目苗子运动员集训在迁安体校开营。河北省体育局青少年业余训练管理中心主任朱志强、迁安体育局副局长李保金和市教育局相关领导出席开营仪式。

  此次活动,由河北省体育局主办,迁安市体校承办,来自石家庄、邢台等省内各市的教练员、运动员80余人将在迁安体校进行为期15天的集中训练。最后,将从中选取优秀运动员,组建河北省青少年拳击队,备战全国青少年拳击锦标赛。

关键词:拳击|运动员|体育

责任编辑:金宗明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