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邢台开发区西楼下社区举办孝心饺子宴

来源:长城网 作者:齐彦红 院红 2017-05-30 23:31:2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老人们围坐在一起享受孝心饺子宴。 院红 摄

  长城网邢台5月30日讯(记者 齐彦红 通讯员 院红)5月29日11时30分许,邢台经济开发区王快镇西楼下社区居委会近200位65岁以上老人围坐在4排餐桌上,吃着水果、粽子和饺子,唠着贴心话,老人们别提多开心。

志愿者一起包饺子。 院红 摄

  为办好主题为“弘扬正能量、佳节共团聚”端午节孝心饺子宴活动。凌晨5:30分,志愿者纷纷来到社区,工作人员已经将饺子皮和饺子馅等有关包饺子的工具和材料准备就绪,大家纷纷上阵,把对老人的孝心全包进饺子里。该社区柴玉武告诉记者,30多名志愿者包了6个多小时,用面粉70斤、猪肉50斤、韭菜70斤,鸡蛋50斤,包了近10000个饺子。

  在包饺子的人群中,有个17岁的小伙子格外引入注目,他叫朱涛,他一大早就过来帮忙。朱涛说:“作为石家庄法商学院学生,我更应该带头孝敬老人,端午放假回家,参加这个活动很有意义。”

老人吃得很高兴。 院红 摄

  社区大院,一口大锅热气腾腾,煮着洁白的饺子,老人们品尝完粽子和水果后,一盘盘热腾腾的饺子端上桌。老人梁素果高兴的说,敬老的饺子吃的格外香。

  饺子宴上,该社区党支部书记任利敏为社区老党员柴成秀颁发了最美社区人证书和奖杯。“我们社区有200多名老人,人人尊敬老人,村里就更和谐了。”

“喂您一口”。 院红 摄

关键词:孝敬老人,饺子宴,志愿者

责任编辑:齐彦红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