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品书香 秀“技能” 廊坊的孩子这样过“六一”

来源:长城网 作者:孙泽恒 2017-05-31 00:14:5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长城网 孙泽恒 摄
“六一”品书香。长城网 孙泽恒 摄

  长城网廊坊5月30日讯(记者 孙泽恒)又一个“六一”儿童节即将到来,孩子们的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期盼着一起欢度这个“大日子”。今年“六一”儿童节又恰逢2017全国书博会在廊坊举办,这也给许多孩子原本的节日计划,增添了一道文化大餐。

家长陪着孩子一起阅读。长城网 孙泽恒 摄

  “我特别喜欢看书,因为书里面有很多知识,读书的时候还能让我感到快乐,平时一有时间我就会和爸爸妈妈一起来书店。”在廊坊市新华书店,9岁的李雪儿小朋友在家长的陪伴下认真的看着书。

  李雪儿小朋友的母亲万女士表示:“很早就从新闻里得知全国书博会要在廊坊举行,今天我还听说有很多知名的作家会在书博会期间在新华书店举行见面会,和读者们交流,到时候我也会带着孩子参加,让孩子感受读书的快乐!”

小朋友秀技能。长城网 孙泽恒 摄
小朋友参观美展。长城网 孙泽恒 摄

  “六一”儿童节除了书博会外,还有很多丰富的活动让孩子参与。5月27日至6月11日举行的“壹佰•牧石美术教育第三届美展”也吸引众多喜爱艺术的小朋友。此次美展共展出来自全国30多个省市知名美术教育机构作品300余件以及牧石美术教育总部和各分校平面作品2000余幅、立体作品1000余件,周边互动及衍生产品1000余件,在这些展品里也包括了许多孩子的作品,小艺术家们现场秀出自己的作品,用心去想象,去创造,在欣赏探讨中提升了审美素养和艺术品位。

关键词:廊坊,六一,儿童节,小朋友

责任编辑:孙泽恒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