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河大附院开展第30个“世界无烟日”宣教活动

来源:长城网 作者:李健 董斌 刘冠楠 2017-06-01 00:03:0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活动现场。通讯员 刘冠楠 摄
接受咨询。通讯员 刘冠楠 摄

  长城网保定5月31日讯(通讯员李健 董斌 刘冠楠)5月31日是世界卫生组织发起的第30个世界无烟日,河北大学附属医院开展“无烟日”宣教活动,普及宣教控烟知识,倡导采取有效政策以减少烟草消费。

  据了解,本次世界无烟日的主题是“烟草——对发展的威胁”,我国的活动主题为“无烟·健康·发展”,突出说明与烟草使用相关的健康及其它风险,并倡导采取有效政策以减少烟草消费。

  活动假期间,该院控烟办公室全体成员及部分医务人员向过往患者、家属发放控烟宣传资料,并现场进行义诊活动,接受患者咨询。同时,该院医务人员走进部分部分病区进行了控烟督导和宣教。

关键词:河大附院,世界无烟日,宣教

责任编辑:李艮春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