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最美新华书店”授牌活动在书博会主会场举行

来源:长城网 作者:吴绍冰 常素莉 贺宏伟 胥文燕 2017-05-31 21:53:3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河北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田向利为获奖单位授牌。 记者 贺宏伟 摄
“最美新华书店”授牌活动现场。 记者 贺宏伟 摄

  长城网5月31日讯(记者 吴绍冰 常素莉 贺宏伟 胥文燕)5月31日,新华书店在第27届全国图书交易博览会廊坊主会场举行《中国新华书店社会责任报告书》发布暨“最美新华书店”授牌活动。河北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田向利出席活动并为获奖单位授牌。

  新华书店,1937年4月24日诞生于革命圣地延安,是具有悠久革命历史的红色文化企业,是党的重要的思想宣传阵地、国家重要的文化机构、国家出版发行事业的主渠道、广大读者的精神家园。据不完全统计,2016年全国新华书店实体门店营业面积1万平方米以上的网点47个,营业面积1000至1万平方米的网点845个,24小时书店27个。

关键词:书博会,新华书店,廊坊

责任编辑:胥文燕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