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张家口机场新增候机厅正式投用

来源:长城网 作者:张世豪 2017-06-01 21:02:1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张家口机场新增候机厅。张璐 摄

  长城网张家口6月1日讯(记者张世豪 通讯员李轶 张璐)近日,张家口机场新增候机厅正式投入使用。

  为了给旅客营造舒适的候机环境,张家口机场将航站楼二楼西侧约280平方米预留大厅升级改造为旅客候机厅,并新增旅客座椅200个。航站楼目前总座位数达到640个,大大提升了张家口机场旅客保障能力。

  随着京张携手筹办冬奥会工作的全面展开,张家口机场迎来了突飞猛进的大发展。截止5月26日,张家口机场实现旅客吞吐量21.10万人次,同比增长75.49%;货邮吞吐量31.34吨,同比增加95.47%;保障飞机起降2216架次,同比增长72.32%。

关键词:张家口机场,候机厅,航站楼

责任编辑:张世豪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