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张家口机场上半年旅客吞吐量27万人次 增速全省第一

来源:长城网 作者:张世豪 2017-07-11 17:29:1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在张家口机场候机的旅客。记者 张世豪 摄
排队等待登机的旅客。记者 张世豪 摄

  长城网张家口7月11日讯(记者张世豪 通讯员张璐 安冉)2017上半年,张家口机场运输继续呈现快速增长良好势头,累计完成旅客吞吐量26.97万人次,同比增长81.41%,增速居全省第一。航班起降架次同比增长77.65%,货邮吞吐量同比增长67.83%。

  2017年,张家口机场紧抓京张携办2022年冬奥会及京津冀协同发展两大机遇,迅速捕捉市场发展动态,认真落实张家口市政府航空扶持政策,搭建良好市场培育平台,结合各航空公司市场发展方向,不断优化张家口机场航线网络。今年以来,张家口机场陆续新开大连、重庆、天津航点,加密桂林、石家庄航班密度,现国内航点累计13个,航线9条;周往返航班量134架次。

  据了解,今年以来张家口机场不断开拓航空市场,开展了一系列多样化的市场营销活动。春运期间走进市区各大商场开展航班航线宣传活动,同时联合华夏航空推出“云上公交”产品、联合春秋航空举办石家庄-张家口航班航线推介会;结合河北航空公司、桂林航空公司机票政策制定并推行体验飞、感恩回馈、学子返校等各类惠民活动;利用冬季滑雪、温泉,夏季草原、花海等旅游资源打造亲民旅游产品等各种促销措施,为航班客座率打下了良好基础。下半年,张家口机场将进一步加强与各航空公司及旅游业同行的合作,不断推出多元化市场营销活动,利用航空及旅游间密不可分的关系,共同加快旅游、航空产业发展。

  今年,张家口机场还将不断完善航线网络布局,继续加大航空市场营销力度,强化机场安全过程管控,加强服务品质提升,力争2017年全年旅客吞吐量突破60万人次。

关键词:张家口机场,旅客吞吐量,增速

责任编辑:张世豪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