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张家口机场开展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活动

来源:长城网 作者:张世豪 2017-06-17 22:10:2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张家口机场开展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活动。张璐 摄

  长城网张家口6月15日讯(记者张世豪 通讯员李欣 张璐)6月14日,张家口机场有限公司按照“安全生产月”活动的统一部署,在机场航站楼内开展了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活动。

  此次活动通过在航站楼内张贴安全宣传海报、播放安全宣传教育片、设置咨询台等多种形式宣贯活动主题。工作人员向旅客发放了《航空安全知识》《张家口机场安全乘机须知》及《张家口机场航班时刻表》等宣传手册,还介绍了从购票到登机的系列流程、航空旅行知识、旅客乘机安全须知等航空旅行常识。

  张家口机场有限公司围绕2017年安全生产月“全面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的主题,将进一步强化企业员工的安全意识,大力推动安全文化建设,营造浓厚的安全生产氛。

关键词:张家口机场,安全生产,咨询

责任编辑:张世豪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