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为儿童献爱心 建行邯郸分行拓展精准帮扶内容

来源:长城网 作者:韩毅 2017-06-01 21:12:2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邯郸6月1日讯(记者韩毅通讯员 班晶晶 吴学军)六一儿童节前夕(5月31日),建行邯郸分行深入精准帮扶村魏县大马村乡二马村开展了“六一”儿童节献爱心活动。该行工会主席王永慧、综合管理部经理殷越岭、团委书记周爱舫等一行,以及魏县大马村乡乡长翟现勇、二马村委干部、村办学校相关人员参加了活动。

捐赠书包给学生。班晶晶摄

  活动现场,翟现勇乡长首先代表乡政府对建行邯郸分行开展献爱心捐助活动表示热烈欢迎,同时对该行一年多来精准帮扶改善村容村貌表示衷心的感谢。该行工会主席王永慧代表邯郸建行对二马村小学全体学生表示了节日亲切的问候,同时也捎来了分行党委的关心和爱护。最后,该行将带来的礼物发放给可爱的小朋友们,包括新书包、学习用具等。孩子们的脸上洋溢出阳光般微笑。

六一献爱心。班晶晶 摄

  此次“六一”儿童节献爱心活动的开展,充分体现了建行邯郸分行党委对精准扶贫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同时,丰富了帮扶内容,进一步增进了与帮扶村的沟通和交流,有效推进了精准帮扶工作深化落地。

关键词:献爱心,建行,邯郸,六一,儿童节

责任编辑:霍文龙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