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石市裕华区第六幼儿园携手山区小朋友共度儿童节

来源:长城网 作者:王丽芬 韩晓寒 2017-06-01 21:13:2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小朋友们一起玩游戏。王丽芬 摄
为孩子们制作棉花糖。王丽芬 摄

  长城网石家庄6月1日讯(王丽芬 记者 韩晓寒)为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让孩子们度过一个有意义的节日,石家庄市裕华区第六幼儿园携手平山杨家湾山区的小朋友一起开展了“缤纷六·一幸福童年”的儿童节活动。

节目表演。王丽芬 摄

  一大早裕华六幼里热闹非凡,“捞鱼”、“水枪之战”、“踩水球”、“涂鸦迷宫”等等游戏都充满着趣味。每个小小的游戏都有那么多学问在里面,和孩子们一起游戏让老师们也仿佛回到了童年。在幼儿园的音乐大厅里,家长和老师还为山区、幼儿园的小朋友们准备了精彩的节目,童话剧《老鼠嫁女》、《灰姑娘》、《小人舞》、《手偶表演》等,孩子们都看的津津有味。表演开始前,裕华六幼大班的幼儿代表为山区的孩子们送上了六一礼物。

合影。王丽芬 摄

  通过此次活动,裕华区第六幼儿园的小朋友们和山区里的孩子成为了很要好的朋友,孩子们的家长们纷纷表示这样的爱心活动让纯真的孩子们深切体验到传播爱心,帮助他人的快乐。

关键词:儿童节,小朋友,第六幼儿园

责任编辑:韩晓寒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