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书博会上送来大礼 40万元图书捐给河北农村少儿

来源:长城网 作者:王成应 2017-06-01 22:03:2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捐赠活动现场。记者 贺宏伟 摄
捐赠活动现场。记者 贺宏伟 摄

  长城网6月1日讯(记者 王成应)6月1日上午,在第二十七届全国图书交易博览会上,由山东省新闻出版广电局、山东出版集团开展的“关爱河北省农村少年儿童图书捐赠”活动,向河北省农村少年儿童捐赠了价值40万元的图书,为孩子们送去了一份特殊的“六一”儿童节礼物。

  据山东省新闻出版广电局副局长孙杏林介绍,此次向河北农村少年儿童捐赠的图书,种类齐全,内容丰富,是近年来山东优秀出版成果的集中体现,代表了山东出版的最高水平。此次赠书,希望能给河北农村的孩子们带去希望和欢乐。同时,也希望能成为鲁冀两地新闻出版广播影视合作交流的全新起点。

  捐赠仪式上,廊坊市第23小学的学生代表受捐单位接受了捐赠。该小学相关负责人杨新浦表示,书籍对于孩子们来讲,是最宝贵的精神食粮,希望社会各界为孩子们的阅读提供更多的资源和更好的条件。

关键词:书博会,儿童节,图书

责任编辑:张欣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