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衡水武邑推进县城环境整治 助力省级文明县城创建

来源:长城网 作者:邢梅智 孙艳雪 李雪 2017-06-03 14:01:0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资料图。

  长城网衡水6月3日讯(邢梅智 孙艳雪 李雪)近日,走进衡水市武邑县,公共场所秩序井然,大街小巷绿树红花、干净整洁,广场、公园、社区到处欢声笑语,处处给人干净舒适的感觉。自开展省级县级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以来,该县按照“人人都是创建者,天天都是创建日”的要求,不断推进县城环境整治,让县城颜值有了大提升。同时,营造了良好的创建氛围,打造道德之城、好人之城,群众素质普遍提升。

关键词:武邑,环境综合整治,省级文明县城

责任编辑:邢梅智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