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43.62万学子参加高考 河北高考人数连续第二年增长

来源:长城网 作者:李丽钧 2017-06-03 14:49:2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学生备战高考。 记者 李丽钧 摄

  长城网6月3日讯(记者 李丽钧)2017年全省普通高校招生考试将于6月7日、8日两天进行。今年全省高考报名人数为43.62万人,比2016年增加1.31万人,高考人数连续第二年增长。2017年各地、各部门普通高等教育招生计划已经出炉,河北省今年招生总人数在35.2万人,居全国第六位。其中包括本科16.1万人、高职(专科)19.1万人。

  根据教育部印发的《关于做好2017年普通高等教育招生计划编制和管理工作的通知》,2017年高考招生实现“五个确保”:确保各地高考录取率不降低;确保省际高考录取率差距进一步缩小;确保重点高校招收农村和贫困地区的学生人数进一步增加;确保中央部委所属高校本科招生总规模和投放到各省份的招生计划总量不降低;确保实现国家年度高等教育事业发展宏观管理目标。

关键词:高考,考生,高等教育,招生计划

责任编辑:郑佳洵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