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书博会6月3日闭幕 参观人数超80万 实现三个满意

来源:长城网 作者:吴绍冰 贺宏伟 2017-06-03 14:36:5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第27届全国图书交易博览会廊坊主会场外景。
第27届全国图书交易博览会廊坊主会场内景。

  长城网6月3日讯(记者 吴绍冰 贺宏伟)第27届全国图书交易博览会6月3日闭幕。据第27届全国图书交易博览会执委会执行主任、河北省新闻出版广电局局长李晓明介绍,书博会参观人数超80万,实现了三个满意。

  李晓明介绍说,第27届全国图书交易博览会第一是主办方满意。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对河北承办本次书博会非常满意。第二,参展商满意,正式代表近8000人,参展商近40000人,对河北提供的服务非常满意。第三,广大人民群众满意。参观人数超80万,社会反响非常好,社会氛围非常浓,凸显出“办好书博会,迎接十九大”的主题,实现了河北省委省政府“办出特色,办出水平”的目标。

关键词:书博会,李晓明,出版

责任编辑:张欣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