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精彩灯展 助力第一届邯郸市旅游产业发展大会

来源:长城网 作者:霍文龙 韩毅 2017-06-04 00:01:0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邯郸6月3日讯(记者霍文龙 韩毅)6月3日,以“宜游邯郸 壮美涉县”为主题的第一届邯郸市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在涉县隆重开幕,在开幕式结束后,众多观众走进了“太行美景 幸福涉县”大型灯展及小型文艺活动现场。

灯展现场。韩毅摄

灯展现场。韩毅摄

灯展现场。霍文龙摄

  据了解,此次灯展是本次旅发大会期间26项系列活动中的一项重要活动,灯展内容紧紧围绕涉县第十三次党代会确立的“345673”宏伟蓝图,突出展现了各行各业在改革发展中取得的荣誉成绩和创新成果,突出体现了涉县的地方文化特色。

关键词:灯展,助力,第一届,旅发会,邯郸

责任编辑:霍文龙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