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以案例普法 临漳法院开展世界环境日宣传活动

来源:长城网 作者:韩毅 2017-06-05 19:07:4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邯郸6月5日讯(记者 韩毅 通讯员 李忠卫 李海波)2017年6月5日是第46个世界环境保护日,当天上午,临漳法院组织干警在临漳县城邺都花园广场开展环境保护法制宣传活动,该院干警以近期该法院判处的吴某、刘某污染环境案为例,现场进行案例普法。

开展宣传活动。李忠卫摄

  为做好此次宣传活动,临漳法院制作了条幅,印制了环境保护法律法规简介、《最高人民法院、最高人民检察院关于办理环境污染刑事案件适用法律若干问题的解释》以及打击污染环境案案例等宣传资料。活动中共发放宣传资料百余份、营造了良好的活动氛围。

关键词:临漳,法院,开展,环境保护,活动

责任编辑:霍文龙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