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张家口480辆公交车为考生提供免费服务

来源:长城网 作者:张世豪 2017-06-06 14:27:5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李素青在车上准备了雨伞等物品。李素青 供图

  长城网张家口6月6日讯(记者 张世豪)为满足张家口市考生高考期间的交通需求,6月7日、8日高考期间,张家口市将安排480辆公交车为考生提供免费服务。目前,480辆公交车已完成全面检修。

  据了解,高考期间,考生可持“高考准考证”免费乘坐中心城区内25条公交线路的480辆公交车(19路、301路公交线路除外)。此外,公交公司还将增派人员加强线路管理,实时调度,增加途经高考考场线路运力、增加发车车次,减少候车时间,避免考生在车站滞留,并要求途经考点的公交车保持匀速行驶,特别在考点周围禁鸣喇叭。此外公交公司还将加强车辆巡查,保障信息畅通,为考生营造良好的考试氛围。

  张家口公交司机李素青说:“我在车上为考生准备了防暑药、晕车药、清凉油和遮阳伞、雨伞等,以备不时之需。我希望通过我们的工作,为考生们创造良好的考试环境,让他们出行方便、顺利。祝每一个考生都能取得理想成绩。”

关键词:张家口,公交车,考生,高考

责任编辑:张世豪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