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石市桥西交警助力高考保通畅 考生献上哈达表谢意

来源:长城网 作者:王士辉 解哲琳 2017-06-07 12:37:3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考生为协警献上哈达表达谢意。王士辉 摄

  长城网石家庄6月7日讯(王士辉 记者 解哲琳)又到一年高考季!6月7日、8日牵动着所有高考学子和家长的心,同时也牵动着保障高考期间道路畅通的交警的心。

  位于石家庄市红旗大街新石南路附近的河北师范大学民族学院附属西藏学校的考生,9日上午还要多加试一门藏语。学校为考生们租用了4辆公交车,送考生到石家庄四中参加考试。

  6月6日下午,石家庄市桥西交警大队在召开的高考前部署保障会上,特别提到了这个情况。提前在学校门前安排警力,同时对考试车辆出发后行经的红旗大街、裕华路、休门街、直至石家庄四中进行安排部署,要求沿途各路口节点交警及时通报车辆位置并指挥通行。

  考生为协警献上哈达表达谢意。王士辉 摄

  6月7日,考试车辆出发前,藏族考生为桥西交警大队四中队执行高考保障任务的协警献上了哈达,以表达他们最真挚的感谢之情。

  据了解,石家庄市桥西区今年有7个高考考点,桥西交警大队在辖区内设立了裕华路与维明大街、中山路与建设大街、槐安路与中华大街、槐安路与时光大街、裕华路与友谊大街、中山路与中华大街、裕华路与平安大街、中山路与维明大街等8个高考应急保障点,每个保障点都配备摩托车,以应对各种突发事件。同时依托各个固定岗位及巡逻岗位,全方位为考生服务。

关键词:石家庄,交警,高考,护考,哈达

责任编辑:解哲琳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