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高考首日 柏乡县爱心企业慰问高考执勤民警

来源:长城网 作者:刘杨 王宴龙 2017-06-07 18:29:2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邢台6月7日讯(记者 刘杨 通讯员 王宴龙)6月7日上午,为感谢县交警大队全体执勤民警战高温、顶烈日奋战在路面维护高考期间良好交通秩序,柏乡县政协领导带领柏乡县农行、邢台银行等爱心企业慰问人员一行来到高考执勤点,慰问了炎炎烈日下参加高考交通安保一线的执勤民警,并送上矿泉水等防暑降温物品。

爱心企业慰问执勤民警。王宴龙 供图

  在慰问活动中,县政协领导高度赞扬了交警大队民警不畏酷暑、坚守岗位、连续奋战、无私奉献的忘我精神,并希望执勤民警继续发扬优良作风,在交管工作的岗位上再展风采、再创佳绩,为建设“和谐平安,幸福柏乡”做出更大的贡献。爱心企业对一线交通民警不管刮风下雨、阴晴冷暖,始终坚守岗位保障道路交通安全畅通,为广大人民群众提供安全有序的出行环境表示敬意。

  白建中大队长代表大队全体民警感谢政协领导和爱心企业对基层交警工作的理解、支持与关爱,并表示将继续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精神,扎实工作,顽强拼搏,全力维护高考期间良好的交通秩序,保障辖区道路安全畅通。

关键词:高考首日,慰问,执勤民警

责任编辑:齐彦红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