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燃情六月 决胜高考——石家庄四十二中学考场外见闻

来源:长城网 作者:商棠 李丽钧 2017-06-08 15:52: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6月8日讯(记者 商棠 李丽钧)“十年苦读一朝决胜负换来笑逐颜开,数载艰辛六月定乾坤赢得似锦前程”。6月8日下午2点15分,在石家庄四十二中考场,来自石家庄市二中、十八中的考生“必胜”“加油”的口号声此起彼伏,他们在用各种方式为自己的第一场人生大考壮行,脸上写满了轻松和自信,激情满怀地走进考场。

考生满怀信心走进考场。记者 商棠 李丽钧 摄

石家庄市二中学生和老师击掌相庆。记者 商棠 李丽钧 摄

考生进场前拥抱。记者 商棠 李丽钧 摄

同学生们握手互相鼓励。记者 商棠 李丽钧 摄

考生高喊:“二中必胜!”记者 商棠 李丽钧 摄

老师和学生轻松地交谈。记者 商棠 李丽钧 摄

老师给学生们分发准考证。记者 商棠 李丽钧 摄

考生在场外复习。记者 商棠 李丽钧 摄

老师高兴地给学生们拍照。记者 商棠 李丽钧 摄

交警维持考场外交通秩序。记者 商棠 李丽钧 摄

关键词:高考,教育,考生

责任编辑:吴绍冰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