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高考路上脚趾受伤 邯郸交警二话没说背起考生就走

来源:长城网 作者:韩毅 2017-06-07 18:56:0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邯郸6月7日讯(记者 韩毅 通讯员 韩波)6月7日高考第一天。早晨7时40分许,正在邯郸市联东岗执勤的交警支队党委副书记、副支队长张九保及丛台交警大队大队长温丁君发现,有两名学生模样的小青年踉踉跄跄推着电动车前行,于是上前询问。得知他们是参加高考的学生,由于赶路着急电动车碰到了便道,导致脚趾受伤,血流不止。

民警曹宏伟背着考生背入值班室。韩波 摄

  问明情况后,张九保副支队长以及温丁君大队长立即指派丛台大队民警曹宏伟驾驶警车将受伤学生就近医治,曹宏伟立即驱车将受伤考生侯某送至油漆厂路诊所进行包扎。包扎完毕后,侯某要求将其送往职教中心考点,曹宏伟二话没说立即将侯某送到考点。此时的考点尚未开门,曹宏伟向考场门卫说明情况后,将该考生背入值班室。由于民警的及时处置,该考生已顺利进行考试。

关键词:高考,考生,受伤,民警,邯郸

责任编辑:霍文龙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