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你绝对猜不到,考生高考后最想干的居然是这件事情

来源:长城网 作者:刘延丽 胥文燕 董云鹏 2017-06-08 22:59:5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石家庄市第一中学考点,高考结束后第一个冲出来的考生。记者 董云鹏 摄

  长城网6月8日讯(记者 刘延丽 胥文燕 董云鹏)6月8日17时,2017年高考落下帷幕,考生欢呼雀跃地跑出考场,高中生涯就此告一段落。三年的紧张学习,考试结束了,学生的心情是怎样的呢?最想做地事又是什么呢?

  在采访中,大部分学生走出考场的第一感觉就是“爽”“轻松”。经历了高考熬战,很多学生表示,眼前最想做的事情就是“好好地睡一觉”。

关键词:高考,考生,放松

责任编辑:胥文燕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