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河北青年管理干部学院设立“中电系统励志奖学金”

来源:长城网 作者:杜一鸣 韩晓寒 2017-06-09 17:49:1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中电系统励志奖学金”捐赠及发放仪式。杜一鸣 摄

  长城网石家庄6月9日讯(通讯员 杜一鸣 记者 韩晓寒)6月8日,助力脱贫攻坚“中电系统励志奖学金”捐赠及发放仪式在河北省青年管理干部学院新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

签订捐赠协议。杜一鸣 摄

  捐赠及发放仪式由河北省青年管理干部学院院长赵雷鹰主持,仪式上双方代表签订捐赠协议,并由中电四公司向学院捐赠奖学金,受捐赠学生上台领取奖学金。

获得奖学金的学生们。杜一鸣 摄

  “中电系统励志奖学金”由中国电子系统工程第四建设有限公司设立,在以后的三年时间里,每年提供10万元奖学金用于奖励家庭贫困、品学兼优的青干学子。按照省委脱贫攻坚工作的统一部署,河北省青年管理干部学院高度重视建档立卡贫困学生的帮扶工作,多次召开专项会议进行研究部署。学院学生处副处长王涛在采访中告诉记者,除了做好宣传工作,赵雷鹰院长已于6月1日赴沽源县展开家访工作,学院还将与建档立卡学生“结对子”,做好后续就业跟踪服务,更好的为学生服务,回报社会。

关键词:河北青年管理干部学院,励志,奖学金

责任编辑:韩晓寒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