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邯郸市邯山区举办棋类友谊赛 500余名棋手参加

来源:长城网 作者:韩毅 2017-06-10 23:13:2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邯郸6月10日讯(记者韩毅)6月10日,由邯郸市邯山区教育体育局主办,邯山区棋类协会、邯山棋院承办、居然之家独家冠名赞助的2017年邯山区棋类友谊赛拉开帷幕,来自邯山区15所小学的500余名小棋手参加了本次比赛。比赛分为国际象棋、国际跳棋,现场气氛热烈,“棋”乐融融。小朋友们时而静思、时而“拼杀”,沉浸在棋理之中。

小棋手正在比赛。韩毅摄

  邯郸市邯山区棋类协会主席兼邯山棋院院长王杰女士表示:“邯山棋院自成立以来,积极响应和配合邯山区教育体育局棋类进校园的活动,培养出吴昊、马浩博、李佳俊等优秀棋手,并在全国比赛中荣获第三名的好成绩,我们将再接再厉为邯山区、邯郸市及河北省培养出更多的优秀棋手”。

比赛裁判对棋手进行指导。韩毅摄

  

关键词:邯郸市,邯山区,棋类,友谊赛

责任编辑:霍文龙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