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山海关中国长城艺术馆举办庆祝建军90周年书画展

来源:长城网 作者:张琦 2017-06-12 18:01:4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红色经典代代相传 情系国家爱我长城”书画展开幕。马月红 供图

  长城网秦皇岛6月12日讯(记者 张琦 通讯员 马月红)6月10日,“红色经典代代相传 情系国家爱我长城”庆祝建军90周年书画展在山海关中国长城艺术馆开展。此次活动邀请到全国优秀书法家等200多人参加,参展作品内容以军队传统典故、伟人诗词语录和习主席讲话为主,用书画艺术传承红色经典,用浓情笔墨表达爱国拥军情怀,向英雄的中国人民解放军致敬。

  山海关历史文化厚重,是国家历史文化名城、世界文化遗产地、中国书法之乡,书法艺术在山海关源远流长。山海关有丰富的自然、文化、海洋资源,让书法家们可以感受到山海关厚重的历史文化和民俗风情。

关键词:书画展,山海关,传承

责任编辑:李兴双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