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电子信息产业发展高端论坛暨中产联周年庆典在石举办

来源:长城网 作者:龚磊 郑光昊 2017-06-13 16:19: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大会现场。

大会现场。长城网 龚磊 摄

中产联八大专业委员会和商学院导师颁发聘书仪式。

中产联八大专业委员会和商学院导师颁发聘书仪式。长城网 龚磊 摄

  长城网6月13日讯(记者 龚磊 郑光昊)6月13日,由河北省工信厅、天山集团、中产联共同主办,天山万创产业集团协办,中产联商学院和数金子(北京)新媒体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电子信息产业发展高端论坛暨中产联周年庆典”在石家庄天山科技工业园成功举办。

  本次活动围绕“聚能量、共起航”为主题,数十名电子信息产业学术领袖,800余名中产联企业会员嘉宾齐聚石家庄,共商中国电子信息产业的创新发展和转型升级。中产联凭借“平台+智库+资本+项目”的全链条服务模式,通过进行产业集群的摸索、扶持、规划和促进,为会员企业创造良好的发展环境,已成为推动电子信息产业发展和联动重要国际合作的共享发展平台。本次活动就加速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创新和转型,合力推动电子信息产业变革,特别是产业园区的智慧化、企业管理云化,公有云和私有云的网络安全和创新等多项重要议题达成共识。

  中产联执行会长兼秘书长高彩霞表示,中产联自成立以来一直通过分享创新经验,链接专业资源,实现联合发展的精神,以产业为关键点将园区与产业经济联动发展为己任。在众多中产联企业会员的勠力同心下,遵照“推动企业创新,引领产业升级”的实干发展目标,整合社会各界最优质的资源,向全球产业领域,揭开中国产业团结发展的时代新章。

  在本次活动中,中产联发布了八大专业委员会名单,分别为中产联产业园区委员会、中产联商业地产委员会、中产联文旅产业委员会、中产联医养地产委员会、中产联装备制造委员会、中产联电子信息产业委员会、中产联环保节能产业委员会、中产联医药器械产业委员会,并对各专业委员会人员颁发聘书。同时中产联商学院对业内优秀企业负责人,机构专家等颁发了中产联商学院导师聘书。随后由华为技术有限公司IT产品总监刘显、深信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公有云产品运营经理黎军、北京十维智慧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任芳达及北京奇虎360科技有限公司、广州视源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进行了主题演讲与分享展示。

  本次盛会大咖云集,各界社会精英齐聚一堂,共同探讨交流了我国电子信息产业的创新发展,对产业园区的电子信息应用、智慧化、智能化发展做出了重要判断,为与会电子信息产业相关企业的转型提供了新的方向和重要依据。未来中产联与各专业委员会将不断的举行产业思维交流活动,为中国产业转型升级、企业健康跨越式发展引领方向,共同前进。

关键词:中产联,天山集团,电子信息产业,天山科技工业园

责任编辑:郑光昊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