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以创新为动力 石家庄君乐宝加快吉林奶业市场布局

来源:长城网 作者:胡晓梅 2017-06-13 19:50:2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商谈会现场。胡晓梅 摄

  长城网6月13日讯(记者 胡晓梅)6月13日,在河北调研的吉林省政协主席黄燕明一行,与君乐宝乳业集团进行了深化合作商谈。双方就四平君乐宝乳业有限公司下一步的发展以及两省的深度合作进行了对接交流。

君乐宝研发实验室。胡晓梅 摄

  据介绍,2015年4月,君乐宝乳业集团在吉林省四平市成立四平君乐宝乳业有限公司,并于2016年建成投产,项目规划总投资6.2亿元,设计产能为20万吨/年。设置15条液态奶生产线,日产能600吨。生产线采用国际最先进工艺,主要设备全部进口。生产过程采用全自动程序控制,产品实现全程追溯和反追溯。项目达产后,年产值为33亿元,实现税收1.2亿元。项目实施后将年消化生鲜牛乳8万吨,带动周边1000户农民进行奶牛养殖。同时可拉动下游运输、包装、仓储等行业,更好地解决农村剩余劳动力问题,间接增加3000人就业。

君乐宝乳业的婴幼儿奶粉生产线。胡晓梅 摄

  近年来,君乐宝乳业集团以科研创新为动力,不断实现民族奶业的跨越赶超。其先后投资数十亿元,建设高档酸奶加工、世界顶级奶粉工厂等项目。其中,永盛工厂项目是目前国内规模最大、设备自动化程度最高的高档酸牛奶生产车间。奶粉工厂全面采用国际领先工艺,整合10余个国家、20多项专利、30多家供应商的设备和技术。公司的婴幼儿配方奶粉通过国际公认的全球食品安全标准(BRC)AA+顶级认证和IFS国际食品标准认证。君乐宝每年在科研方面投入占总销售额的5%以上,先后完成创新项目150多项。2016年完成销售收入80亿元,在行业内居第四位,销售增长率全行业领先。

关键词:君乐宝,吉林,奶业

责任编辑:胡晓梅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