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石家庄警方破获诈骗案 追回被骗资金150万元

来源:长城网 作者:孙伟杰 韩晓寒 2017-06-13 20:20:2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送锦旗。孙伟杰 摄

  长城网石家庄6月13日讯(孙伟杰 记者 韩晓寒)近日,石家庄市裕华公安分局裕兴刑警中队经细致调查取证,成功破获一起涉案金额170余万元的诈骗案件,成功追回被骗资金150万元并及时返还受害人,6月12日,从外地出差回石的受害人赶制了一面锦旗送到了办案民警手中。

  据了解,2016年11月15日,裕兴刑警中队接受害人郑先生报案称,他于2016年8月3日至8月22日期间被河北某电子商务公司以投资白银现货为名诈骗了巨额钱款,总额170余万元。接到报警后,裕兴刑警中队立即展开侦查,迅速组织专人开展调查取证工作。经工作,最终确定河北某电子商务公司田某、孟某等5人有重大作案嫌疑,并将该5名犯罪嫌疑人上网追逃。经连续工作,办案民警于2016年12月底至2017年5月底期间将5名犯罪嫌疑人分别抓获归案,经审讯,5名犯罪嫌疑人对其诈骗他人钱财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案件侦破后,办案民警将追回的150万元及时返还给了受害人郑先生,看到巨额钱财仅仅几个月时间就失而复得,郑先生内心非常激动,6月12日,刚刚出差回到石家庄的他立刻赶制了一面写着“人民卫士匡扶正义”的锦旗送到裕兴刑警中队长刘飞和民警李在华手中,以表达自己的感激之情。

关键词:民心,锦旗,民警

责任编辑:韩晓寒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