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邯郸市“欢乐乡村”文化惠民活动在肥乡启动

来源:长城网 作者:韩毅 2017-06-15 22:36:0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邯郸6月15日讯(记者 霍文龙 韩毅 )为进一步深化拓展“欢乐乡村”文化惠民工程,丰富基层群众文化生活,6月15日,邯郸市“欢乐乡村”文化惠民活动启动仪式在肥乡区田寨村举行。

鸡泽梅花拳表演。韩毅摄

  舞蹈《又见苇子灯》。韩毅摄

  据了解,从2010年开始,邯郸市连续八年开展“欢乐乡村”文化惠民活动,始终秉承“重心下移、力量下沉、扩大总量、提升质量”的原则,年年赋予活动新的内涵。2013年,“欢乐乡村”文化工程荣获了国家政府最高奖--群星奖。文化惠民活动把场地搭在田间地头,让更多的群众登上“欢乐乡村”舞台,做幸福生活的主角,在欢歌载舞中,给农民群众带来欢乐、带来幸福,进一步提升基层群众获得感和幸福感。

关键词:邯郸市,欢乐,乡村,惠民,活动,启动

责任编辑:霍文龙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