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河北省2017政银保合作签约活动在唐山市举行

来源:长城网 作者:邢丁 2017-06-13 20:08:2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河北2017政银保合作签约暨产融合作银企对接活动在唐山举行。长城网 邢丁 摄
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厅长龚晓峰。长城网 邢丁 摄
唐山市委常委、副市长李忠娟。长城网 邢丁 摄
  长城网唐山6月13日讯(记者 邢丁)6月13日,河北省2017政银保合作签约暨产融合作银企对接活动在国家产融合作试点城市唐山市举行。活动由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以下简称省工信厅)、省财政厅、人行石家庄中心支行、河北银监局联合主办。
省工信厅与进出口银行河北省分行签署合作协议。长城网 邢丁 摄

省工信厅与中国银行河北省分行签署合作协议。长城网 邢丁 摄

省工信厅与农业银行河北省分行签署合作协议。长城网 邢丁 摄

  本次活动省工信厅与23家金融机构签署合作协议。23家金融机构将于2017年支持工业企业、中小微企业融资额度分别是9312亿元、10132亿元。

  会议现场,共发布项目千余个,涉及智能制造、两化融合、互联网+、工业强基、新产品新技术、中小企业名牌产品、产业集群、工业转型升级重点项目及试点示范企业。发布的项目具有项目政策导向性强、适应转型升级要求等特点。活动还介绍了我省工业技改引导股权投资基金和中小企业发展基金情况。希望利用基金效能,缓解企业融资困境,进一步促进我省企业提质增效、工业转型升级。

银企保担进行对接。长城网 邢丁 摄

  本次活动还组织金融机构、证券公司、保险公司、投资(基金)公司、担保公司与80余家企业进行现场对接洽谈,并发放项目汇编、金融产品材料300余本,受到与会者的热烈欢迎。

活动现场。长城网 邢丁 摄
活动现场。长城网 邢丁 摄

  成联电商、唐山钢铁谷作为企业代表、河北金租、开滦集团财务公司、河北银行、中国银行河北省分行做为金融机构代表分别介绍了在自己产融合作方面的经验。

  参加本次活动的还有各市(含定州、辛集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唐山市财政局、人行唐山支行、唐山银监分局、唐山市金融办、唐山市各县(市、区)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的部门负责同志。

关键词:工信厅,银监局,银行,金融

责任编辑:邢丁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