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2017年石家庄市“邮储银行杯”校园足球联赛开幕

来源:长城网 作者:解哲琳 2017-05-18 22:47:0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017年石家庄市“邮储银行杯”校园足球联赛开幕式。长城网 解哲琳 摄

  长城网石家庄5月18日讯(记者 解哲琳)5月18日下午,由石家庄市教育局、石家庄市体育局主办,石家庄市校园足球协会承办,中国邮政储蓄银行石家庄分行协办的2017年石家庄市“邮储银行杯”校园足球联赛在石家庄市第二十二中学隆重开幕。石家庄市88支校园足球队和101所国家级校园足球特色校代表参加了开幕式。

  校园足球队和国家级校园足球特色校代表。长城网 解哲琳 摄

  开幕式上,石家庄市教育局发布了2017年石家庄市“邮储银行杯”校园足球摄影大赛和校园足球大课间“邮储银行公益行动计划”。摄影大赛征稿启事在石家庄市校园足球协会官方微信号“石家庄校园足球”同日发布,校园足球大课间“邮储银行公益行动计划”也将在石家庄市校园足球特色校间陆续展开。

  足球课展示。长城网 解哲琳 摄

  此次联赛赛期预计50天,将决出小学组、中学组、高中组冠亚季军,联赛闭幕式和颁奖仪式将在6月份举行,届时将公布本次联赛“最佳运动员”、“最佳守门员”、“最佳射手”、“最佳教练员”、“最佳裁判员”、“体育道德风尚”“最美球队”、“最美啦啦队”、“最美足球少年”、“最美校足校长”、“最美校足教练”、“最美校足领队”、“最美校足赛场”等奖项,并将对获得各奖项的运动员、运动队进行表彰奖励。

  足球训练展示。长城网 解哲琳 摄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联赛首次增设家长开放日、组建参赛队员家长微信群,让家长亲身参与到校园足球中来,增进亲子关系的同时也能与孩子一起享受校园足球带来的收获和快乐!

  足球操展示。长城网 解哲琳 摄

  据了解,石家庄市教育局校园足球工作近年来取得了突破性进步,在全省率先成立石家庄市校园足球协会,为该市校园足球发展引入了科学的管理机制,2017年石家庄市校园足球系列活动更是丰富多彩,校园足球联赛开幕后即将呈现大型城市活动校园足球嘉年华,暑期组织优秀队员参加校园足球夏令营,更值得期待的是下半年还将首次举办石家庄市大学生校园足球联赛。

关键词:校园足球,足球,足球联赛

责任编辑:解哲琳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