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美丽邯郸·最美科技人”推选活动启帷

来源:长城网 作者:武萌 张翔 2017-06-16 14:43:1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资料图)

  长城网邯郸6月16日讯(记者 武萌 通讯员 张翔)为扎实推进“美丽邯郸”主题宣传活动,进一步激发全社会创新活力,加快推进创新型邯郸建设,近日,邯郸市科技局联合市委宣传部,在全市组织开展“美丽邯郸·最美科技人”推选活动。

  “美丽邯郸·最美科技人”推选活动从6月份开始启动,活动分发布通知、推荐报名、审查初选、公示投票、确定人选、宣传报道6个阶段。推选活动以“美丽邯郸”主题宣传活动为载体,目的是推选出一批在科技工作中做出突出贡献的科技人物,广泛宣传典型事迹,大力弘扬创新精神,努力营造崇尚创新、鼓励创新的浓厚社会氛围,示范和带动广大科技工作者扎根基层、潜心研究、开拓创新、攻坚克难,为建设富强邯郸、美丽邯郸提供有力的科技支撑。

  

关键词:科技局,评选,邯郸

责任编辑:霍文龙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