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承德高新区社区工委组织开展志愿服务 助推“两个创建”

来源:长城网 作者:赵少聪 徐娜 2017-06-18 09:04:4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志愿者签名。徐娜 供图
合影留念。徐娜 供图

  长城网承德6月17日讯(徐娜 记者 赵少聪)为做好创建文明城市、创建国家森林城市活动,提高社区居民知晓率,近日,河北省承德高新区工委党群工作部、社区工委、社区办在奥体中心广场举行了“两个创建”志愿者服务活动启动仪式,全区社区工作者和部分志愿者300余人参加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社区工作者代表和社区工委书记、居民代表发言。仪式结束后,所有社区工作人员和广大志愿者走上街头、深入社区,向社区居民宣传开展创建工作的目的、意义及要求,传播文明理念及知识,并发放“市民文明手册”5000余份。所有参与人员都在助推“两个创建”的条幅上签名。

  此次宣传活动,扩大了“两个创建”活动在全区居民群众中的知晓率,同时,也将“两个创建”活动中所要求的公民基本道德规范以及文明礼仪植入到居民心中,进一步提高全民公共文明素质,为高新区“两个创建”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关键词:承德,志愿服务,文明城市

责任编辑:赵少聪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