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2017年中国铁人三项联赛北戴河站鸣枪开赛

来源:长城网 作者:武佩剑 2017-06-18 17:32:1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比赛现场 武佩剑 摄

参赛选手 武佩剑 摄

  长城网秦皇岛6月18日讯(记者 武佩剑)今日上午,2017年中国铁人三项联赛“中国体彩”北戴河站暨全国冠军杯赛在北戴河开赛。来自全国13个省、市的专业代表队及57个铁人三项俱乐部的业余代表队共520名运动员参加竞技,本届赛事的主题是沧海之滨,向赛而生。

  据了解,今年北戴河铁人三项赛由传统的业余赛事升级为中铁协A级赛事,并引入全国冠军杯赛,赛事级别更高。同时,来自全国的100余名专业运动员参赛,运动员水平大幅提高。中国铁人三项联赛6月4日的江苏泰州站、6月18日的秦皇岛北戴河站将成为业余运动员的第一轮资格选拔赛,标铁成绩在当站整体运动员中排名第一和第二的男女选手将获得参加7月1日绥中东戴河全国锦标赛资格,与专业运动员同场竞技,进行第二轮选拨,业余选手完赛成绩男子达到2小时10分,女子达到2小时40分才能获得第十三届全国运动会铁人三项比赛资格。

关键词:铁人三项,联赛,北戴河

责任编辑:李兴双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