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爱的延续 河北爱心无限网回访赞皇县贫困学生家庭

来源:长城网 作者:杨晓 2017-06-20 15:08:5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河北爱心无限网回访赞皇县贫困学生家庭。 通讯员供图

  长城网6月19日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卢英红)6月18日,河北爱心无限网组织志愿者16人,驱车前往赞皇县针对去年资助的11名贫困学生家庭以及新增加的3名贫困学生进行了回访,并对他们的学习、生活情况逐户进行了探访核查。对符合要求的12名学生发放了表格,继续结对资助,对条件转好的两户家庭结束了资助。

河北爱心无限网回访赞皇县贫困学生家庭。 通讯员供图

  此次受到资助的同学们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会以积极向上的态度面对生活,努力学习,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关爱。”

关键词:爱心无限网,回访,贫困学生家庭

责任编辑:杨晓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