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柏乡交警组织开展夜间查处违法车辆行动

来源:长城网 作者:刘杨 王宴龙 2017-06-21 22:23:4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邢台6月21日讯(记者 刘杨 通讯员 王宴龙)为认真贯彻落实公安部“5.18”会议精神,全力压降夜间道路交通事故特别是农村公路较大事故,柏乡县交警大队根据夏季气候特点,结合辖区道路交通状况,于6月17日至19日集中开展了夜间查处重点交通违法行为统一行动,并且取得了明显效果。

夜间上路查处违法车辆。王宴龙 供图

  大队按照上级要求,制定行动方案,明确整治目标和整治重点,以农村为重点区域,以县乡主要道路为查控重点,以超员、超载非法改装车、报废车、农用车违法载人、农村面包车超员、酒驾、无牌无证等违法行为为查处重点。大队组织了三支整治小分队,并在主要道路设置了临时执勤岗点,采取定点定岗与流动巡逻相结合的方法,做到逢车必查、见违必纠,绝不姑息,对严重交通违法行为一律顶格处罚。大队领导带队,全体民警出动,并邀请县电视台记者随警作战,及时曝光,形成强大的整治氛围,保证了全县道路的交通安全,为农村“三夏”营造了良好的交通环境。

关键词:柏乡交警,查处,违法车辆

责任编辑:郭飞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