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承德县共青团举办“小手拉大手·文明齐步走”活动

来源:长城网 作者:张建国 2017-06-21 22:11:2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小学生佩戴袖章。共青团承德县委供图
文明督察员签名。共青团承德县委供图

  长城网承德6月21日讯(记者 张建国)日前,共青团承德县委举办“小手拉大手·文明齐步走”活动,利用2天的时间聘任县城5所小学共300余名优秀少先队员为文明督察员,开展文明督察工作,在提高学生文明素养、养成文明守礼良好行为习惯的同时,引导广大少先队员带动父母和身边的人践行文明公约,争做文明市民,营造文明向上的浓厚氛围,助力创建省级文明城市。

  在活动开展中,团县委自行印制了文明宣传倡议书5000余份,将由文明督察员发放到学生和家长手中。呼吁全社会共同努力为创建文明县城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关键词:承德县,文明,小学生

责任编辑:张建国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