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中考首日 张家口交警早晨七时开始守护在考点附近

来源:长城网 作者:张世豪 2017-06-21 14:50:1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张乙万和同事守护在张家口市五中考点附近的路口。长城网 张世豪 摄

  长城网张家口6月21日讯(记者张世豪)“您好,您正在驶入中考考试区域,请不要鸣笛。”6月21日9时,在张家口第五中学考点,张家口交警支队直属一大队副大队长张乙万对一位机动车驾驶员说,提醒这名驾驶员注意附近有中考的学生。

  张乙万已经连续十多年为中考考生提供保障服务。今年中考期间,他将带领其余九名交警,在张家口市五中周边指挥交通,保障车辆畅通和安全。

  张家口市五中位于一条小巷子中,周边有多个小区,由于路面狭窄,加上考生及家长较多,张乙万和同事们分别守住进入学校小巷的两个出入口,他们还在学校附近一个主干道十字路口安排了警力,加上学校门口的警力,共有十名交警为张家口市五中考点提供交通保障服务。

  “我们了解到,今年张家口市五中考点有1300多名考生,如果加上送考的家长有两千多人,人流、车流量都很大,但是我们一定尽全力确保考场周边的交通秩序,为考生们营造良好的考试环境,同时确保畅通。”张乙万说,他和同事们在早上七点考生到来前就已经守候在考点附近了。

关键词:中考,交警,考点

责任编辑:张世豪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