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河北省社科普及基地落户临漳 全省共20个

来源:长城网 作者:韩毅 2017-06-21 22:31:1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邯郸6月21日讯(记者 韩毅 通讯员 王俊平 郭淑芳)近日,在河北省第十二届社会科学普及周启动仪式上,为获批的“河北省社会科学普及基地”授牌,临漳县廉吏文化展馆名列其中。

授牌仪式现场。王俊平供图

  据了解,此次获批的“河北省社会科学普及基地”全省共20个,邯郸市仅2个,临漳是继2016年10月该县李林海同志荣获“全国社科工作先进个人”后,社科联工作再获殊荣。

  活动中,该县社科普及工作经验在大会上进行交流;由市委宣传部主管、市社科联主办的《邯郸社会科学》2017年第一期中刊登了“京津冀文化论坛学术研讨会在临漳召开”“以活动为载体推动经济社会发展”“临漳曹魏建安文化”等多篇文章,京津冀文化论坛活动照片作为封面被采用;理论文章“用真招做细活求实效——对临漳县实施文化旅游产业化的调查与思考”在《社会成果新型智库成果集萃》一书中展示。

  据了解,临漳县社科联成立于2014年11月,2015年1月,省、市社科联共同揭牌,组建成立以来,充分发挥联系、团结各社科学会和社科工作者的桥梁纽带作用,组织开展了系列社会科学知识普及活动,推动了哲学社会科学事业繁荣发展。

关键词:河北省,社科,基地,临漳县

责任编辑:霍文龙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