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河钢石钢蝉联河北省政府质量奖

来源:长城网 作者:张程鹏 刘俐验 2017-06-19 18:36:1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河钢石钢轧钢厂正在生产高端钢材(资料图)。河钢石钢公司供图

  长城网石家庄6月19日讯(通讯员 张程鹏 记者 刘俐验)6月16日,在河北省实施质量强省和标准化战略大会上,河钢石钢获得2016年度“河北省政府质量奖”荣誉称号,这是该公司第二次获得此殊荣。

  河北省政府质量奖是省政府设立的最高质量荣誉奖项,申报省政府质量奖的单位须具备近3年主要经济、技术指标和质量水平位居国内同行业及同类产品前列等一系列条件。

  近年来,河钢石钢以“建设最具竞争力钢铁企业”为目标,已成为国内最主要的特殊钢专业棒材生产企业、京津冀唯一的专业化特钢棒材生产企业,是国家高端装备制造业材料主要供应商。主导产品齿轮钢、合金结构钢、轴承钢、弹簧钢、优质碳素结构钢、易切削非调质钢,已广泛应用于汽车、工程机械、铁路运输以及海洋工程、石油和天然气、矿藏开采等装备制造领域。凭借优质的产品和完善高效的客户服务,河钢石钢的高端弹簧钢、矿用圆环链钢等百余项产品已成功替代进口材料,铁路弹条用钢等部分产品市场占有率国内第一,易切削非调钢等多款产品的技术质量指标达到国际国内先进水平。

 

关键词:河钢石钢,河北省政府质量奖,申报,高端,服务

责任编辑:刘俐验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