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河钢石钢4名技术人才入选河北省“三三三人才工程”

来源:长城网 作者:赵海燕 刘俐验 2017-05-17 22:37:1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河钢石钢炼钢厂(资料图)。河钢石钢供图

  长城网石家庄5月16日讯(赵海燕 记者 刘俐验)日前,河北省国资委下发通知,河钢石钢4名优秀技术人才——炼钢厂陈良勇,技术中心张立良、黄胜永、张永入选2016年度河北省“三三三人才工程”第三层次人选,培养期为2017年1月1日至2020年12月31日。

  “三三三人才工程”是河北省深入实施人才强省战略,加快推进河北省专业技术人才队伍建设,培养中青年学术带头人的重要举措,与国家“百千万人才”工程入选培养选拔相对应。目的是鼓励具有重大潜力的中青年优秀人才继续发扬开拓创新、拼搏进取的科学精神,广泛开展科研和学术交流活动,不断提高自身科学技术水平,促进河北省科学技术不断创新发展。

  陈良勇等4名技术人才的入选,体现了河钢石钢在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方面取得的成绩,为河钢石钢构建高层次创新型优秀人才群体奠定了良好基础,对推动河钢石钢产品升级结构调整、提升综合竞争力具有积极意义。

关键词:河钢石钢,技术人员,入选,三三三人才工程

责任编辑:刘俐验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