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衡水:风雨中坚守 点赞城市美容师

来源:长城网 作者:胡竞文 2017-06-22 14:20:4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雨中清扫垃圾。胡竞文 摄
徒手清理下水口保证排水顺畅。袁林 供图

  长城网衡水6月22日讯(胡竞文)6月21日夜间至6月22日,河北省衡水市出现雷雨天气,雨量分布不均。持续的降雨使路面积水横流,泥沙、垃圾和杂物到处都是,给城市的环境卫生工作带来一定影响。为保持街道路面整洁,方便市民出行,衡水市环卫工人雨中第一时间投入到紧张的清扫工作中。

  环卫工人们没有因为下雨而退缩。长时间雨中作业,全身上下都湿透了,但他们依然坚持工作,62岁的环卫工孙阿姨说:“雨天路面上的垃圾如果不及时清理就会堵到下水口,造成积水,容易引发交通事故,我们一刻也不能放松,必须第一时间清理垃圾。”市民张女士介绍,自己晚上回家的时候,看到清洁工们在冒雨清理排水口堵塞的垃圾,身上都是雨水和垃圾,非常感动,同时,她希望大家从点滴做起,不要乱丢垃圾,主动清理身边的环境卫生,用举手之劳尽量减轻清洁工们的劳动强度。

及时清理积水。胡竞文 摄
衡水枣强,雨夜清理排水口阻塞物。杨双池 供图

 

关键词:衡水,环卫工,雷雨,点赞

责任编辑:胡竞文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