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邯郸广平交警雨中护航 保障考点周边道路交通秩序

来源:长城网 作者:王自娟 李建东 2017-06-23 13:52:3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交警雨中执勤。李建东 摄
交警雨中执勤。李建东 摄

  长城网邯郸6月23日讯(记者 王自娟 通讯员 李建东)为保障2017年中考各考点周边道路交通秩序,做好中考交通安保工作,广平县交警大队精心部署,科学布警,对县一中、二中考点周边道路交通秩序进行有效管控。6月22日,广平辖区普降大雨,全体执勤交警没有因为风雨来袭而退缩,始终坚守在岗全力护航平安中考。

  据悉,广平交警大队启动恶劣天气应急预案,增派警力,迅速上岗,全部分散到路面考点、堵点,在雨中指挥交通,同时加大路口车流外散速度,及时有效地保障考点道路通畅。执勤民警的帽子、警服、被大雨浇了个通透,分不清是汗水还雨水。即使风雨,他们不畏惧、不退缩,没有离开岗位半步,对考点及周围路段实行交通管制。民警在雨中筑成一道封锁线,指挥交通,严禁各类机动车在考试学校周边鸣笛、随意停车,保证考场周边安静、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

  截至目前,此次中考安保工作,大队累计出动警力80余人次,警车20余台次,设立执勤服务点5个,提示牌8个,疏导分流车辆1600余台,查处影响高考及考生安全的交通违法行为40余起,发放宣传提示资料3600余份,爱心护考5次,为全县考生顺利考试撑起安全伞。

关键词:交警,道路,交通秩序

责任编辑:霍文龙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