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暴雨蓝色预警 秦皇岛将出现明显降雨天气

来源:长城网 作者:祖迪 2017-06-23 13:53:0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资料图

  长城网秦皇岛6月23日讯(记者 祖迪)6月23日8时,秦皇岛市气象台发布雨情信息:6月22日白天到夜间秦皇岛市出现降雨天气,截至发布时间,全市平均降雨量为6.3毫米,青龙西北部、昌黎中部共有20个站超过10毫米,最大降雨量出现在青龙大窝棚为21.1毫米。具体雨量为青龙13.4毫米、卢龙5.0毫米、昌黎7.2毫米、抚宁区9.3毫米、北戴河5.0毫米、海港区5.0毫米、山海关2.3毫米。预计6月23日白天到夜间阴有中雨,局部大雨到暴雨。

  由于前期秦皇岛市降水偏少,市民对此次降雨的关注度较高。据介绍,此次降雨过程的强中心主要位于北京、天津、承德西南部、唐山西部、保定等地,预计秦皇岛市累计降雨量是大雨到暴雨的量级,但本次降雨天气持续时间长,局地降雨量可能较大,并伴有短时强降水、大风等强对流天气,广大公众需多加注意,尤其是山区居民和游客要注意防范山洪、泥石流等地质灾害。同时,市民可关注秦皇岛市气象局的官方微博和微信及时获取天气情况。

关键词:暴雨,降雨,预警,气象局,秦皇岛

责任编辑:李兴双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