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许宁在省政协建议案转化落实专题协商会上强调
提高认识 创新工作 讲求实效
促进我省营商环境持续有效改善

来源:长城网 作者:胡晓梅 2017-06-23 20:06:3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专题协商会现场。记者 胡晓梅 摄

  长城网6月23日讯(河北日报记者 高原雪 长城网记者 胡晓梅)为进一步落实省委、省政府主要领导对省政协《关于大力改善营商环境的建议案》的批示精神,6月23日,省政协召开专题协商会,邀请省有关部门负责人和部分省政协委员,就建议案的转化落实开展协商交流。省政协副主席许宁出席并讲话。

  省委、省政府对省政协十一届二十二次常委会议《关于大力改善营商环境的建议案》高度重视,有关部门从推进协商民主建设的高度,对建议案认真研究,积极转化为工作措施。

  许宁指出,省有关部门围绕大力改善营商环境,狠抓问题整改、难点突破、标准提升,力度大、措施实、效果好。他强调,要在提高认识上下功夫,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强化责任担当,逐项研究、积极采纳有关建议,确保建议案转化落实。要在工作创新上下功夫,改善营商环境是常态化的需求,要深入调查研究,及时出台具体、管用的政策措施。要在讲求实效上下功夫,加强沟通,形成合力,推动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促进我省营商环境持续有效改善。

关键词:营商环境

责任编辑:胡晓梅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