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君乐宝奶粉供港 消费者重拾民族奶业信心

来源:长城网 作者:吴新光 2017-06-29 23:02:1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国家质检总局局长支树平(左二)现场品尝君乐宝奶粉。逸菁 供图

  长城网6月29日讯(记者 吴新光 通讯员 王逸菁)作为奶业发展大省,河北省积极提升乳品加工质量,锻造高品质的国产奶粉,成为重振民族奶业辉煌的关键。伴随着君乐宝奶粉的顺利供港,目前,广大消费者正重拾对民族奶业的信任。

    日前,国家质检总局局长支树平一行实地参观考察了石家庄君乐宝乳业有限公司君源工厂奶粉生产线,全面了解了奶粉生产加工全过程,听取了君乐宝乳业关于质量管理体系建设、奶粉制作工艺、检验检测、实现供港等方面的汇报。支树平对君乐宝乳业有效提升质量品质的做法和取得的成效表示赞赏,对河北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及石家庄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助力国产奶粉登陆香港销售所做的工作表示肯定。支树平要求检验检疫部门继续发挥职能作用,服务好地方重大产业,坚持源头严防、过程严管、风险严控,健全各级质量安全检验检测网络,实现对生产加工各环节的全过程监管,助推民族奶业持续健康发展。 

国家质检总局局长支树平(左一)对河北检验检疫部门提出新要求。王逸 供图

 国家质检总局局长支树平(右一)考察调研君乐宝公司。王逸菁 供图

  君乐宝乳业公司在推动奶业转型升级、实现奶粉规模化、高端化生产等方面发挥了积极的示范引领作用,为河北奶业甚至民族奶业的重新振兴闯出了一条新路。

关键词:君乐宝,供港,信心

责任编辑:吴新光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