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大城县一村原党支部书记侵占集体财物被处理

来源:长城网 作者:李亮亮 2017-06-26 09:33:2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廊坊6月26日讯(记者 李亮亮)据廊坊纪检监察网消息,廊坊市大城县大尚屯镇邓家务村原党支部书记赵长领因侵占集体财物问题,被开除党籍,依法判处有期徒刑八个月。

  2011年,赵长领利用职务上的便利,在村集体财务报账后,将应由他人领取的取土补偿款、砖厂补偿款、协议款、劳务费等4笔款项约11万余元非法占为己有。赵长领受到开除党籍处分,因犯职务侵占罪,被依法判处有期徒刑八个月,追缴违法所得11万余元。

关键词:大城,党支部书记,开除党籍

责任编辑:李亮亮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