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唐山诚印慈善基金携爱心人士为自闭症患儿献爱心

来源:长城网 作者:杨雨熹 2017-06-26 20:39:2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王诚印为自闭症患儿捐款5万元。记者 杨雨熹 摄
献爱心捐款现场。记者 杨雨熹 摄
王诚印在慈善现场讲话。记者 杨雨熹 摄

  长城网6月26日讯(记者 杨雨熹)6月25日,唐山诚印慈善基金联合香港日昇昌科技有限公司走进辽宁省兴城市手拉手爱心团特殊教育培训学校,为自闭症患儿捐款53700元,捐赠书包40个,送上自己的一份爱心。

  捐助现场,爱心人士他们大手拉小手,用关爱与真情,让孩子感受爱与阳光。“自闭症是一种发育障碍的代表性疾病,主要表现为漠视情感、拒绝交流、语言发育迟滞等。”特教学校的老师向记者介绍,治疗他们最好的方法就是爱和关怀!

  据介绍,兴城市手拉手爱心团特殊教育培训学校2009年正式成立,重点培养和教育自闭症儿童,提高自闭症儿童的认知和文化水平,让他们能够融入社会走进校园,减轻社会和家庭的负担。

王诚印为自闭症患儿捐款5万元。记者 杨雨熹 摄
自闭症患儿为爱心人士表演节目。记者 杨雨熹 摄

  “今后我们将不断增加公益投入,提升公益水平。希望通过全社会共同努力,能使自闭症儿童的教学环境有所改善,能帮助自闭症儿童完成自我突破与飞跃,能唤起全社会对自闭症儿童更多的关注与帮助,提高自闭症儿童的生活技能与生活品质。”香港日昇昌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接受记者采访时说。

  “诚印慈善基金”创始人王诚印先生是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理事、诚印慈善基金创办人,唐山市第十四届人大代表、中华十大慈善爱心大使、中华百佳人物、中华公益楷模,2012年中国慈善白皮书编委会成员,2015年12月16日荣获唐山市第五届道德模范。王诚印坦言,帮助别人让他感到很快乐。面对荣誉,他更感到公益之路没有止境,他愿在这条路上永远走下去。

  截至目前,诚印慈善基金为教育、扶贫事业捐款2000多万元。

关键词:捐款,自闭症,王诚印

责任编辑:金宗明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